Hybrid複合式隆乳

訂製妳的專屬美胸

自體脂肪豐胸VS果凍矽膠隆乳,我應該選擇哪一種?

小孩子才做選擇,兩個我全都要!

妳是體型偏瘦,擔心隆乳後邊緣感、水波紋明顯的紙片女孩?或是對於隆乳後的形狀、觸感有著較高的標準?複合式隆乳能針對每個人身型條件,「量身訂做」出適合每個人的理想胸型,術後無論是視覺或是觸覺都近乎完美、自然波動!

複合式隆乳特色

許多偏瘦女性們共同的困擾就是:「上胸空空」,只有一層單薄的皮膚罩住、皮下脂肪很少,肋骨看起來明顯。雖然很想要讓胸部一次升級(增大2-3個罩杯以上),卻又會擔心隆乳術後看起來不自然,胸前好像放了兩顆「籃球」。

「我希望摸起來自然、看起來跟真的胸部一樣!」這是多數來到門診諮詢隆乳的女性朋友,都會有的需求。然而,偏瘦/胸部較扁的女性、胸部下垂萎縮的產後媽咪,或是有特殊胸型問題(例如:雞胸、外擴、鬆弛、過瘦肋骨明顯),單靠果凍矽膠隆乳已經無法滿足這個需求。這時,不妨考慮結合了「果凍矽膠隆乳」及「自體脂肪豐胸」二項手術優點的「複合式隆乳」,能夠針對胸型做更細部的修飾,讓妳離理想胸型更近一點!

  • 胸型UP
    結合了果凍矽膠隆乳罩杯升級一次到位的優點,再加上自體脂肪填充修飾胸型,讓原本兩側胸部大小不一、萎縮鬆弛的胸型等各種問題,都能達到更好的調整。
  • 柔軟度UP
    針對較薄的胸部組織還有跟義乳交界處,均勻填入自體脂肪,使胸部看起來更自然、觸感更加柔軟,創造術後極為自然的觸覺。
  • 觸感UP
    術後無論是自己或另一半的觸摸,更不容易摸到果凍矽膠的邊緣感,對於本身皮膚較薄或是本身乳腺較多的女性,觸感上能有顯著的提升。

複合式隆乳適合對象

  1. 身材較瘦、自身胸部脂肪組織厚度不足
  2. 想要「很大」的罩杯升級
  3. 兩側胸型大小不對稱
  4. 產後胸部萎縮鬆弛的媽咪
  5. 其它特殊胸型

複合式隆乳術後該怎麼照顧呢?

注意休息:隆乳手術後的前兩天,腫脹感會較為明顯(痛感因人而異),特別是年輕女性,因為皮膚較為緊實,且須剝離空間放置義乳,建議好好休息兩、三天。術後會提供藥物,幫助消炎止痛,請按時服用。

瘀青現象:術後可能會有局部瘀青、腫脹,是正常的生理反應。一般會在一至兩週後漸漸消退。

傷口不能碰水:術後第一週傷口請避免碰水,以預防傷口感染。

可以正常洗澡:為避免碰到水份、預防傷口感染,切口處會貼防水貼,初期可用「擦澡」方式。腋下隆乳約一週、乳下隆乳約兩周、腹部拉皮+隆乳約兩周,肚臍隆乳至引流乾淨後可以直接淋浴、洗澡,但是避免泡澡。

避免劇烈運動:二週內避免舉手動作、抱小孩、提重物,或是其他刺激性的碰撞,一個月內避免激烈運動。

禁食刺激性食物:菸、酒、辣椒、咖啡、茶,海鮮類食物(例如:螃蟹、蝦)等等,會阻礙傷口復原。

束胸帶:術後24小時必須用束胸帶固定,主要是為了加壓、減少出血。後續可以利用束胸帶調整/防止義乳位移,一般束胸帶須穿著二週至三個月,視個人情況、義乳材質及手術方式而異。

胸罩:3~6個月內不要穿有鋼圈胸罩(視個人情況調整),可暫時穿著小可愛、胸貼或是無鋼圈內衣、運動內衣等等。

術後按摩:只有光滑面義乳需做術後按摩,以幫助義乳維持空間,避免莢膜攣縮。義乳材質放在肌肉下的人,經醫師指示,適時進行胸大肌放鬆、拉筋動作。

避免用力按壓乳房:術後一週避免用力按壓乳房,術後三個月內避免穿過緊的內衣,也避免用力按摩、擠壓、撞擊乳房及劇烈運動,睡覺亦盡量維持平躺姿勢以減少壓迫。

隆乳手術完成後,都會有專業護理人員進行詳細的衛教說明,期間如有任何問題、異常不適都可以隨時打電話或是安排回診諮詢。

隆乳術後照顧其實並沒有這麼難,術後請務必有耐心,並且準時回診,讓醫師了解目前的恢復狀況,效果才能事半功倍!美麗絕對值得妳耐心等待~

常見Q&A

很多女性希望自己罩杯能夠大,但礙於自身條件太瘦,擔心隆乳術後會不自然,球感明顯。複合式隆乳手術不只能將罩杯一次升級到個人期望值,同時間還可以針對胸型做進一步修飾,是追求術後自然感的朋友們一個不錯選擇。

產後媽媽要是想改善自己的胸部,是可以評估看看,但還要同時考量胸部下垂的嚴重度,看是否需合併提乳手術一起進行,讓術後效果更好。建議還是親自到門診諮詢,做詳細的量身、分析,同時了解妳的期望,規劃出最適合妳的隆乳計畫哦!

恢復期其實和果凍矽膠隆乳差不多,並不會因為做了兩種隆乳手術恢復期就延長。

  1.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至少前七天起停用。
  2. 麻醉藥過敏者不能手術。
  3. 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。
  4. 若有食用活血保健食品,建議自行停用一週。